close

嗨~我是MJ 今天的你 好嗎?

今天的我有點惆悵,但和今天的故事沒什麼關聯。你呢?

 

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個故事,

國中時期我曾很喜歡一個男生,你們沒看錯是國中,那是最純真的感情,我喜歡他三年,

我記得那時候老師會用成績分座位,所以我為了可以坐在他附近,

在考試期間我會找好姊妹一起到圖書館念書,念到圖書館快關,就到段考結束,那時候,

我是一位對讀書沒什麼感覺的女生,所以成績也就普通,但為了他我努力的讓自己開始念書,也學習念書,

講個題外話,如果讓我媽看到她會不會氣死啊

 

也許就是那時候開始培養我靜下來氛圍,不然我現在一定是一個很吵的女生,

還記得有一次發成績的時候,我的國文考卷改錯了,老師要我回去找紅筆,我的座位從老師開始按成績挑的時候,就一直坐在他斜後方,

那時候的他不知道在看什麼一直在轉筆,而我就從他身邊經過走回位子

結果我回去時候發現我的紅筆不見了,那時候我自己小聲碎碎唸「怎麼不見了」,後來我想說算了,要跟前面的同學借,

 

就在經過他的時候,他停下轉筆,伸手拿起桌上的紅筆往我伸,當下我愣了一下,心跳頓時停了一下,

我沒有伸手接過筆,我當作沒看到直接跟坐在前面的女生借,他就是一個很貼心的人,但你問我為什麼不接下筆,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候在幹嘛,可能害羞發神經吧

 

說到這你們猜我有沒有跟他 表白,            答案是 沒有。

我很喜歡他沒錯,但是我後來還是沒有勇氣跟他告白,也許是我不夠好,也許是我自己認為時間點已經過了,那時候我也就是希望我們都可以過得很好,不要打亂我們之間看起來美好的同學情誼。

也許,在多年之後我還是會後悔沒有接下他的筆,沒有跟他告白,但我想說他帶給我的已經遠超於我們在一起這件事。

 

今天會打這篇文是因為他交女朋友了,終於,我到後面還一直以為他可能喜歡男生,我還跟朋友說,如果是這樣我覺得也不錯,這樣我沒輸給女生

但我覺得這個女生是我覺得對他最好的對象,因為她真的喜歡他很久了,別人我不敢說,但至從我知道的她的名子起她就是喜歡他的,

我覺得她的毅力是我佩服的,希望哪天我可以跟她交朋友,我從前的情敵(不是啦

 

現在的我,你,還有你們也是,要幸福唷。

 

今天的故事是真人真事,

如果喜歡幫我分享,期待下一篇故事吧 

 

 

 

我是一位愛想的女生,有的事也會想,沒有的事也愛想......

我常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!也許壓力會輕許多,可是我還是這樣的人,成為我每天的日常。

有想分享的歡迎留言訴我

arrow
arrow

    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