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《後來的我們》心裡最震撼的是,方小曉問林見清「你愛過我嗎?」,在前面如此幸褔的兩人,卻在多年後,問出了這樣的問題……

 

   「那分手後,你希望我過的比你好還是比你不好?」 —方小曉

 

   「你不要過的比我好,因為讓你過的更好的人不是我,我會難過。

但你也不能過的不好,我會擔心。跟我過得差不多好,在比我差點吧。」—林見清

 

在不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,在剛好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,相愛的人因此錯過。

 

讓我不禁想問你們……

 

 

決定放手那刻,就等於失去了讓她幸福的權利,

 

從今以後…她的喜不在因你,憂不在為你,能牽起她手的人也不在是你…

 

這樣...你還是會選擇放手嗎…?

 

 

兩個相愛的人要分開,多不容易,因為變了質的愛情,找不回初衷,因而結束……

 

只剩一方愛著另一方,有多難受,因為還愛的那個人,總是會不經意想起他,可再想念對方也只能思念……

 

 記得…

 

 曾經有人問過我,在我決定放下那些時,心裡有沒有後悔,

 

 我說沒有,因為這是我想了許久下的決定,那已經說服了自己。

 

 對我而言;

 

 當愛到盡頭時,寧可痛的乾脆,也不要委屈求全,

 但當我還愛時,我的心就不會因風而搖曳。

 

 

 世界很大,但在茫茫人海中,你倆相遇相愛相惜,是緣。

     如果猶豫了,想想相伴你左右的那個人,你是否真的願意就此放手,不願,那就不要輕易說結束。

 

 

     最後。

 

     縱然很多事情都回不去了,然而,我們若記得其中的愛與被愛,那就很美好了。

     一切回歸生活,追求美好的生活,珍惜美好的記憶,沒有繽紛。       《回不去了。然而有

 

 

今天的最後,如果可以,希望你們傳封訊息,給那個最常陪伴你的人,說聲謝謝或說些你想說的,不管是家人朋友還是戀人都好,因為他/

arrow
arrow

    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